智能工厂的可视化之路

智能工厂的可视化之路

物联网技术、5G技术的不断地发展壮大,数字孪生加工厂,智能制造,工业4.0,智慧工厂,MES,信息化集成化,智能工厂,也为加工厂行业的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基本建设奠定了基础,处理工厂管理粗放、人员高效率低、机器设备常见故障多,处理慢等有关难题。

可视化加工厂

根据加工厂CAD工程图纸与当场实景照片,制作高精密的加工厂三维地图,真实复原加工厂环境,地形图适用室内外地形图一体化展现,另外对于加工厂室内的重要资产机器设备进行精细化实体模型基本建设。地形图适用第一人称沉浸于角度和第三人称俯瞰角度浏览,方便用户迅速熟悉场景。打造出根据真实加工厂环境的镜像空间。

动态人员认知

加工厂布设蓝牙beacon,以工卡、手环等形式出示高精密的实时定位服务,即时认知加工厂内人员的动态位置信息,适用加工厂的人员分布热力地图展现,适用技术人员根据人员即时位置信息的人员远程调度指挥,提升人员的管理效率与恶性事件响应时间。

智能考勤

根据电子围栏技术,自定工厂考勤区域,公司员工抵达区域不用打卡,系统软件根据公司员工的位置信息自动完成考勤打卡,完成上下班的无认知迅速打卡,对于公司员工的迟到、早退、旷工等情况系统软件自动数据分析并立即通告有关人员迅速处理。根据公司员工的考勤管理数据信息,系统软件适用人员考勤管理数据信息的数据分析,自动生成有关报表。

实时监控

地形图适用摄像头实体模型展现,根据当场摄像头的部位、朝向布设实体模型,点击实体模型即可迅速查看该部位的实时监控画面,另外适用多路摄像头的同台显示信息。

异常报警连动

对于加工厂人员、机器设备、资产等的异常报警恶性事件,系统软件同步当场数据信息,完成在地图平台上的可视化报警提醒,另外当场周边摄像头连动,迅速了解恶性事件。根据人员的即时部位完成迅速的恶性事件响应与人员调度指挥,大大提高紧急事件的响应时间与处理高效率。

能耗认知剖析

统适用加工厂能耗数据信息接入与可视化展现,另外出示柱状图、趋势图、同环比等多种多样数据展示形式,多角度剖析能耗数据信息,根据历史能耗数据信息的数据分析为加工厂能源优化策略提供数据支撑。

在这儿推荐黑湖智造生产管理系统,它是一款SaaS系统,通过云端部署能够4-6快速上线,帮助企业实现生产全链路数字化升级,智能制造少不了各种信息化系统的帮助,希望大家的企业能越来越好!

相关推荐:制造协同 设备管理系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