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黑湖智造荣获36氪2019 年「智能制造之王」

重磅!黑湖智造荣获36氪2019 年「智能制造之王」

新经济代表着中国创新和增长的力量。11月20日,在36氪发起的第二届「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榜单中,黑湖智造凭借自身实力脱颖而出,荣获产业互联网领域“智能智造之王”的称号,充分证明了黑湖科技在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_2020070914305---9

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生产端,各类生产制造、加工企业是火力最为集中的地带,一张张工业"局域"网被拉开,基础服务被华为、腾讯、阿里等大厂揣在手里,创业公司则是 PaaS和SaaS齐飞;流通端,各垂直行业的供应链平台是亮眼的一抹色彩,他们擅长以互联网平台为基石,通过整合信息流、商流、资金流来提高行业某几个环节的流通效率,而B2B电商、S2B平台被视为最主要的承载形式。

在产业互联网赛道上,黑湖智造脱颖而出,成功获选「智能制造之王」。

通过数据实时采集、多端多角色实时协同、大数据可视化呈现、深度学习智能决策,黑湖智造帮助制造业客户解决生产过程遇到的交付期拖延、库存积压、工人效率低下、生产过程不透明等问题,最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打通信息孤岛,实现数据驱动制造。为中国智能制造创造巨大价值!

此次获评“智能制造之王”,是业界对黑湖在智能制造领域的认可。未来,黑湖将继续深耕制造,不断优化产品,帮助制造业降本增效,实现数据驱动制造,释放制造业数字化的无限潜力。

了解更多黑湖智造产品案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2--

相关推荐:制造协同 设备管理系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