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做工时管理

为什么要做工时管理

伴随着项目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日益提升,愈来愈多的公司将全面提高公司运营管理水平,根据设定效率指标来评定特定项目中特定职工的公司生产率。工时管控长期以来广泛应用在制造业等传统手工制作行业,用于点评单位时间内职工的生产主力。

伴随着人力资源成本尤其是高端人才人力成本的增多,脑力劳动密集型项目公司也逐渐关注职工的工时管控,以求根据提升工时管理水平来提升人员利用效率和职工工作饱和度。

工时管控的目的有哪些?

公司开展工时管控的目的主要是提升职工的积极性,根据工时管理所给予的数据开展有效的绩效考核。这一在传统行业十分易于操作,可是项目型公司不是简洁明了的数据统计,因此 项目型公司一般 将任务与工时紧密结合,有效的工时要通过审核。

除此之外,不一样的岗位薪酬不一样、工作内容不一样,也不可以完全根据单一的方式开展管控。因此 目前简洁明了的工时表早已难以管理员工工时了,要依靠信息化手段,选用工时管控统计软件充分发挥管控的最佳实际效果。根据工时管控,不但能够提升职工的积极性,同时还给予了客观的绩效考核依据,最后实现公司利润最大化。

工时管控和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息息相关。伴随着人力成本与日俱增,职工工作饱和度,职工的工作效率和工时利用效率是公司开展项目管理管控关注的首要问题,那么,对职工的工时开展细化管控的目的就是提升职工工时利用效率,有效分配职工工时,有利于对下一步的工时利用做出详细计划。对于职工来说,高效利用工时也能在工作中起到事半功倍的实际效果,对项目工作能够有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更加详细的规划。

在此推荐黑湖智造系统,它能实时生产数据,并自动生成系统报表,快速实现人员绩效统计,帮助企业进行高效人员绩效管理。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获取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制造协同 设备管理系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