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你把智慧工厂落地,我们找来了他

为了帮你把智慧工厂落地,我们找来了他

在全球工业4.0的浪潮下,如何转型智慧工厂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很多提供各类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而黑湖科技的智能制造协同系统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已与数十家大型制作工厂达成合作。帮助工厂向智慧工厂去做转型,但仍有数量众多的老板对智慧工厂知之甚少,对如何实现智慧工厂只能干着急却难入门

如何转型? 如何落地? 如何实践?

这三问题成为了老板心头的三座大山,为此,我们特别请来了小攀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蔚锐信息科技的CEO潘俊老师解疑答惑。

1

潘俊老师在工业大数据的应用实践、智慧工厂规划与实施具有丰富的经验,有着15年工业自动化经验,3年工业物联网的资深行业经验,涉及包括新能源、食品饮料、医疗、印刷、汽车、制药,电子,金属加工、塑料等多个行业,参与过上海电气、沈阳华晨宝马、农夫山泉、可乐、哇哈哈、联塑集团等多个工厂自动化以及智慧工厂平台项目的调研、设计和实施,相信潘俊老师能够很好的帮助大家解答关于智慧工厂的一些疑问。

粉丝福利
黑湖科技为了感谢众多新老用户的支持,特推出福利活动,原价238元的课程现加入黑湖社群即可 0元购买,先到先得,千万不要错过,详情可点击下方海报,长按二维码即可加入社群享受0元购买权益。

2

如有课程相关问题,可添加老黑微信解决, 转型智慧工厂实践课,马上点击海报获取。

3

相关推荐:制造协同系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