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装备制造商智能化转型的三大优先级 | 干货课程

必看!装备制造商智能化转型的三大优先级 | 干货课程

工业物联网如何利用新技术,帮助装备制造商实现设备、营销和服务的智能化转型?

长久以来,装备制造商已经被离线的客户、离线的设备、被动的响应、低效的协同、盲目排产零配件这五大痛点折磨得心力交瘁了,现在又面临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日益透明的产品定价,让装备制造商不得不进行装备价值深度挖掘,寻找新的价值来源。

webwxgetmsgimg-1

如在研发设计阶段,使用新技术,生产更智能、更多样化的产品;在销售阶段,培训销售人员,提高职业素养,或增加设备零配件的销售;在售后阶段,对出厂装备和产品进行实时数据采集,进行分析、预测性维护等,为企业创造更多服务机会。但这些都建立在智能化转型的基础上。

本期研习社线上分享,我们邀请了蘑菇物联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创始人&CEO 沈国辉先生,和大家一起探讨装备制造商的三大智能化转型,分别为:装备、营销、服务三大块,精彩不容错过。

分享大纲

溯源:剖析装备制造业5大痛点,一一击破;
转型:三大智能化转型落地方案,革新一步到位;
趋势:工业行业“不可逆”趋势详解,掌握先机;
案例:制造企业上云干货案例分享;

本期讲师介绍

-------1--1
沈国辉 Gary – 蘑菇物联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创始人&CEO
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专家委员会专家。拥有大型制造企业格兰仕集团10年工作经历,负责格兰仕智能家居产品规划、外部对接与销售,丰富的渠道拓展及团队管理经验。于2016年5月,创办蘑菇物联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通过工业互联网技术服务工业企业,为工业企业解决经营痛点。

-----10--5-

黑湖智造研习社

订单骤减?生产效率低下?产能过剩?交期内难以完工?工人离职率高?对于众多制造企业而言,这些问题已耳熟能详,快速落地工厂数字化,已经成为近两年来企业的重要工作目标之一。

【黑湖智造研习社】聚集制造业专家、知名企业及优质服务商,以线上、线下交流分享、数字化标杆企业走访等形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干货及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正在升级转型的制造业企业快速实现智能制造,精益生产。

【黑研社]讲师入驻请添加微信:xue158931752

--2-3--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